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

小日子

  我喜歡安安靜靜地迎接所有快樂和悲傷,尤其是這一年,天花龍鳳,日子過得讓人舌頭打結。寧靜不可多得,為此我更渴望獨處的時光,我什麼也不需要。只要天地仍在搏動,我並不想知道那是海水還是眼淚。

  七年前來過這裡,忘了是為什麼,只記得流了許多汗,曬得很黑。七年後再來,是為了緬懷那段年少美好的歲月。

  海還是蔚藍,天空不曾待薄過我,但我卻永遠眷戀晚霞。我記得那些絢麗的圖紋,霞光隨時間流轉、消逝,如像壯闊的愛情。日落雖然短暫,但也最淒美。

  戀人想留住的從來不是日出,而是叫人嘆息的日落。

  Its that little souvenir of the terrible year which makes my eyes feel sore, Oh I never should have said the books that you've read were all I loved you for.
"Here's where the story ends" by the Sundays

  故事有真有假,筵席有散有聚,但凡悲歡離合,一切當局者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