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

我的費藍明高

  我真喜歡跳舞的時候。

  穿上舞鞋,腳掌釘在地板,手腕轉動如花之放合。心很重,但身體輕若無物。要優雅地展現力量,不能粗暴,更不能過份柔弱無力。要美麗,但不能費盡力氣去強求。要響亮,但不能掩沒自己內心的聲音。就連呼吸,也有自己的節奏。

  我什麼都不想,專心致志,緊盯著導師的肢體動作,每一個細微的變化我都要模仿,直至它自己成形。天下大事無過於一個方寸之內的腳步。我站在排舞室內,如鳥一樣飛翔。

  我內心平靜如湖水。

1 則留言:

  1. hallo,不好意思,打攪地問一下,我想請問你是在哪裏學的?學費貴嗎?
    我對這也有興趣呢~^^

    CL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