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

  這是我拍的照片。

  新書《廚房小姐》已經付印,是短篇小說集,共四個故事。上面這位小姐是封面女郎,她是我的大學同學,沒來由的熟了起來。她單身,但有意中人,從善良的一面來講,她的確很善良。所以我祝福她。

  從日本回來後,很多事情還沒整理好,幸好我有悠長的夏天。

  我喜歡清涼的夏風,整理照片時,它靜靜地吹到我心裡的曠野去。我多麼驕傲,此刻我是個一無所有的人,能夠全心全意感受著生活的快樂和悲傷。可主要還是因為,空了才能盛滿,宇宙的力量。

  我還是跟十八歲時候的自己一樣,覺得這個世界唯一的出路,是愛。信不信也好。你只要單純,萬物就都是單純的。

  好。那就這樣吧!

  祝大家有個狂熱的夏天!好好愛去!

2 則留言:

  1. 看到這照片時已猜到是新書的圖片^^
    很期待新書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此刻我是個一無所有的人,能夠全心全意感受著生活的快樂和悲傷。>很有力而震撼的一句說話, 有一種對末來的坦然. 我也認同世界的唯一出路是愛,但這條路艱辛又無常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