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

迷惘生活

  今天見了個編劇,我們聊了一陣子電影,還沒聊到重心時間就到了,各自分手;除了寫新書,我最近也在弄一個劇本,當腦海中的小藍圖畫到大銀幕上,不知道會變成怎樣;無論如何,我覺得我在一無所知的情況下,創作的狀態卻是最好的。

  明年上半年的工作基本上已敲定,能確定的是,在六月以前我都不用擔心生活;但還是不夠,大半年的迷惘生活讓我來到了此刻的絕路,離理想中的狀態還差了太遠,跑還不夠,我必須得飛,哪怕我只有一邊的翅膀。

  後面沒有路,前面是懸崖,要不摔死,要不我飛翔。反正此刻我已經在俯衝了,熱血沸騰的時候我都想朝天罵髒話,媽的命運你聽好,我要來了,你別閃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