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

  下午往文具店傳真時,外面傳來鬼怪般恐怖的邪惡摩打聲,是一棵樹被鋸開的聲音。那一刻我的四肢好像也有點痛。樹把廢氣吸進自己身體,不斷呼出氧氣讓我們享用,儘管我們總是粗心大意地錯過。它老了嗎?我不是目測專家,看不出來,只是難過這些拿著電鋸的人那麼急不及待的要鋸死它,那麼的毫不猶豫 ...... 傳真完後,我一邊走回家,一邊默默向那些樹說對不起。

  在鬧市中為一棵樹傷心,我覺得自己好幼稚。

1 則留言:

  1. 絕不幼稚,因我經常跟你有著同樣的心情,心會痛。

    其實不單是這樣,有些政府外判的所謂花王都會亂修剪樹枝,不當的修剪會令樹細菌感染,所有事一直循環著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