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

快樂

  今日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男人的生日,所以呢,我在這裡祝他生日快樂。

  雖然這幾年他愈來愈像個男人:工作,結婚,為自己的生活和愛情負責; 可我還是非常的懷念第一次看見他時,他憂鬱的眼神, 就像一個在夏天裡等待愛情,而最終傷的體無完膚的少年。

  過生日是一件很累的事情,吹蠟燭的必然感覺是:我離青春又遠了一步。 然而我知道時間最終會讓我們每一個人走上同一條路。 於是,我可以換一種積極樂觀的心情,想:我離永恆又近了一步。

  那裡是一個沒有任何人可以將我們分開的地方。

  而我感恩,無論那是一條怎樣的路,他已有他的旅伴, 我也終有一天會有我的。

  於是,在他生日裡,我許了一個自私的願望。也祝他一生幸福,時常懂得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