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

夜櫻


  剛從韓國回來,沒什麼特別,簡單的休息和漫遊。 甚至沒拍什麼照片,沒亂愛上什麼人。

  才三月底,櫻花還沒盛開; 倒是我在跳蚤市場,從一個韓國大媽手中,買了一幅藍色櫻花畫。 回來珍重地掛在床頭,每個夢裡都有夜櫻花飄落。 既絢爛,又靜美。

  昨夜邀請女友們來我家吃草莓、喝人蔘雞湯, 當然,分享護膚品才是重點。 我真的很愛我的朋友。她們開心,我也開心。

  春天快過去了,期望我們夏天更相愛。

  至於旅行,其實下一次,我比較想去巴黎。 我想看看這麼多年過去了,到底我和巴黎之間,誰的變化比較大。 我想知道當年一個人在巴黎流連的孤獨, 今天會不會是另一番光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