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

原來是你

  忽然明白了,原來是。兩年多了,你還在看我嗎?還痛恨我嗎?那天在 PP 看見你,有點意外,但也意料之中,我們是早晚會相見的,所謂人海茫茫,就是這個意思。我只是沒想過時機是那麼的巧,那天下午,我還真跑去買了一張六合彩票。但,遺憾你沒能帶來我運氣,否則沒了人,有許多的錢也是好的。

  寫了三本書、箍好了牙、去了數次旅行、認識了許多新朋友、搬了出來住、不斷有新的工作、戀愛--這些年來,我做了許多事情,儘管不包括發達,但還是很值得成為喜歡自己的理由。

  我的意思是,這輩子要怎麼過,決定權還是在我們的手裡。恨嗎,我希望你也別費力氣了,畢竟握著一塊燒紅了的鐵,不論要丟誰,最後還是先熨傷了自己。而事實是你怎麼罵我,我都不痛。

  虛偽的話就不多說了,我只是心血來潮,不吐不快。最冷的冷是冷在心裡頭的,但你太幸福了,不會明白這些,就此打住吧。

  好好保重,天藍時,別忘了抬頭。

1 則留言:

  1. 箍好了牙、去了數次旅行、認識了許多新朋友、搬了出來住、不斷有新的工作、戀愛''這也是我想要的人生=]
    努力!過屬於自己的人生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