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

空白格

5 則留言:

  1. 前一陣子,我也在瘋狂地聽這首歌,不斷地想着那人,不明白為何不可以簡簡單單的,為何不可以與我分享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指的那一位是男人嗎?

    男人難過時絕不說是什麼事使他困擾的,除非他需要幫忙解決問題,否則他不會讓另一人來負擔自己的問題,因為提出要求的,就代表他無法自己做事或他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,證明能力來自我滿足對男性非常重要的

    可能你會問:就算有困難的,亦都可以跟我分享

    其實大家都犯左相同的錯誤,你身邊的另一位是從不同的星球來的,就正如我們為解決女人的壓力問題,就以為可以使她們快樂,實則,你們需要的是聆聽和關心

    那段日子一定非常的辛苦了,想幫但是沒門,嘗試多方面的關心他,但不願意聽,是不是一個人獨自的哭過,苦惱過?受苦了,愛人反倒傷害自己...

    他困難時,他給你信心的說:我需要一點時間想這問題,我會回來
    你傷痛時,他在你身邊靜心的聆聽;你開心時,他會跟你一起分享

    愛的確簡簡單單的

    「愛裏沒有懼怕,愛既完全,就把懼怕除去;因為懼怕裏含著刑罰,懼怕的人,在愛裏未得完全。我們愛,因為 神先愛我們。」(約壹4:18-19)

    錯過的男人上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跳出來說,我倒情願所謂的空白格是指一些更抽象的留白,譬如時間,譬如愛但愛得淺,譬如太早、或者太晚。也許這些才是不願分享、不願深交的原因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多謝你,錯過的男人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這陣子不停地聽這首歌,一邊聽一邊想為甚麼他甚麼都不肯跟我分擔,二人之間只剩下一片空白的沈默。我相信彼此仍是愛著對方,但是雙手捉得再緊,中間也像隔了一層玻璃片,看不清未來。路走到了盡頭就不能繼續,再走下去便是萬呎深懸,一個不留神大家都摔下去,萬劫不復。 

    另,很喜歡你的文章,祝願擁有如此細膩筆觸的你幸福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