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

百感交集

  聽說今天有遊客在書店找不著《范淑雅》,在這裡我對大家說聲抱歉,一而再、再而三的要你們撲個空。原諒我寂寂無名,寫得不好,又沒有新書推出,書店不補貨,是正當的商業考慮。

  事實上,哪間書店有貨、哪間沒有,我實在沒有頭緒。我手上也沒有書了,一切只能等書展。

  書展一定會有書,這我可以保證。至於簽名會,我不敢說,我沒有信心可以辦得好好的。但好些名字我已記了下來:Eva、樂、敏敏、Chely ... 謝你們包容,待有新書,馬上奉送。

  錦上添花易,雪中送炭難。為此才更顯得大家的愛護,我仍然覺得自己被厚待了。

  手上的工作只去到下星期,然後出席友人的婚禮,再然後是寫書、放假、旅行、書展,非常的空閒。為免我太寂寞,親愛的你們,不妨寫封電郵給我,聊聊天。

  長恨此身非我有,何時忘卻營營?唉。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