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

不要走

  這篇 Blog 我是一邊流淚一邊寫的。希望不至於太一塌糊塗。但這個世界真是太一塌糊塗了,我們竟然連一個好人也留不住。為什麼?

  Alexander McQueen 死了!

  我在房間裡壓抑得很痛苦才不至於尖叫出來。

  受不了這個消息,我閉上眼睛不願再看一切。

  想起我喜歡的傳道書,其中 3:11「神造萬物、各按其時成為美好.又將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裡。然而神從始至終的作為、人不能參透。」

  上帝原諒我,我真的無法參透這一切。也請祢原諒我們不安的靈魂,因為我們擁有一切的時候,也正是我們最孤苦無依的時候。

  我十分十分十分難過。

  也軟弱。我需要點什麼來支撐下去,可是,這個世界還剩下什麼呢,我真的說不出來。

1 則留言:

  1. Take care~

    Just think of this
    就是因為會失去,所以才珍惜擁有的

    回覆刪除